Hello our valued visitor, We present you the best web solutions and high quality graphic designs with a lot of features. just login to your account and enjoy ...

 

客戶服務

由專業技術人員與顧問團隊提供我們客戶一個以客戶導向為主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主要服務內容包括專案的管理、企業流程的顧問服務、與相關產品的系統安裝、現場教育訓練等。當成為我們的客戶的時候,我們的專業輔導團隊就會與客戶一起工作,以瞭解客戶之需求,同時整合出產品的最佳功能,以提供一個符合客戶組織與運作需求的系統,而且運用以前經驗累積的最佳方案(Best Practices)為導入系統的依據,以確保能客戶能夠導入符合需求的系統同時合乎公司的相關預算。 

 系統導入服務提供:

 上線計劃與協助服務
 
 系統安裝與建置
 
 流程導入的顧問服務
 
 現場使用者的教育訓練
 
 專案管理
 

由專業軟體工程人員提供客戶一個整體IT系統解決方案。 現今客戶的需求是愈來愈複雜與多樣化,不再只要一個簡易的前台系統需求而已,可能需要用到行動的解決方案、雲端即時的資訊提供、雲端總部的整合系統等等。我们的專業服務人員可以提供資訊架構的整體規劃與系統介面的整合,可以將客戶相關應用系統整合成完整的解決方案。原來是人工處理的工作程序,也可以產生相關的客製化報表與應用程序。

    專業整合服務提供:

 系統介面的整合
 
 客製化的報表
 
 客製化應用系統
 
 資料庫檢視與使用者介面
 
 軟體硬體、網路的整合規劃
 

提供客戶現場故障排除與定期的維護服務方案。客戶於保固期間所遇到的軟硬體相關問題,會由技術服務人員依據合約內容執行問題的處理與解決,於保固期間之外,可以跟我們簽訂維護合約,執行新年度的維護工作,同時如果有硬體設備的維修,我們會提供備機設備給客戶暫時使用,以維持系統能夠繼續運作。

客戶可以簽訂遠端服務合約(透過遠端控制軟體、電話、Email服務),執行系統維護工作。如果正常上班之服務時間無法完全符合客戶營運的需求時,客戶也可以簽訂延長服務時間的合約。主要維護方式區分為遠端服務合約、軟體維護合約、硬體維護合約等,主要維護合約型態分為正常上班時間的維護(5*8)與延長服務時間的維護(7*13)。

 維護支援服務提供:

 現場故障排除服務
 
 定期維護服務
 
 提供硬體備機服務 (依據合約限定的硬體設備)
 
 遠端控制軟體、電話、Email服務
 
 延長服務時間的服務
 

提供客戶一個最簡單、最有經濟效益的軟體系統使用方案。客戶可以不需要一次性採購所有的軟硬體設備,而只要每月支付一點費用即可以使用企業所需要的軟硬體系統,同時總公司也不需準備相關的主機與網路設備,所有交易資料與資料庫都存放在最安全與控管嚴格的雲端主機內,這些雲端主機都是由世界級的國際公司(如Google、Microsoft、Amazon等等)所提供與管理的。

雲端管理服務不僅可以大大降低客戶在資訊系統的初期一次性的投資,同時將軟硬系統交給專業的我們來協助維護與營運,客戶更能夠專心在自己的企業領域內發展主體事業,同時跨國開分店也可以透過全球性的雲端管理系統,統一管理企業的全球事業體。

 雲端管理服務提供:

 雲端主機資料庫管理與維護
 
 雲端軟體系統的管理與維護
 
 前台系統的資料備分
 
 即時資料的查詢
 

提供客戶一個整體資訊系統的規劃與相關主機系統、前台硬體與周邊設備、網路設備的採購方案。我們的硬體設備服務不僅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同時依據客戶本身的不同需求,提供IT系統的規劃、資訊安全的規劃、硬體系統的建制的最佳方案。同時客戶於營運過程中所需要的硬體設備的增加或相關零件、耗材的更換,都可以透過我們的服務去購買。

 硬體設備服務提供:

 企業IT 資訊系統整合架構的規劃
 
 硬體設備的安裝、建置
 
 硬體設備的維護
 
 企業總部系統主機伺服器的安裝建置
 
 企業總部網路系統的安裝建置
 
 企業總部防火牆系統的安裝建置
 
 門市小後台主機與網路防火牆系統的安裝建置
 
 門市前台POS主機與周邊設備的安裝建置
 
 門市前後台的印表機設備的安裝建置
 
 相關硬體設備的零件採購與更換
 
 相關耗材的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