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ing

訂席訂宴管理

專為餐飲業量身訂做全Web介面訂宴/訂位管理系統,透過不同的分類架構簡化業務操作及管理,可使整個訂席流程更為簡化快速;從一開始的需求訪談、報價、活動/會議設備流程討論及最後確認。此外更提供單店及多店管理模式,使操作者在管理上更為輕鬆便利。

功能特色

   (一) 訂席業務管理

     客戶關係管理-即時掌握客戶相關資訊包含客戶資料、聯絡資訊、客戶偏好及完整的訂席資訊。

     有效的服務管理-各營運相關部門透過網路即可快速的交換及更新相關資訊。

     詳細客戶資料紀錄-紀錄顧客相關基本資料、個人喜好及其它相關注意事項、重要與會人員及到達時間,

         達到提醒的效果提升會議現場服務品質。

     即時掌控所有訂單-完整的訂單列表建檔包含臨時及取消訂單。同時也提供各種業務相關數據分析及報表

         讓管理者能輕易瞭解業務(收入)來源確立產品定位藉此達成年度業績目標增加企業營業收入。

     潛在顧客關係管理-管理者可利用潛在顧客資訊,進行顧客追蹤降低顧客流失提升公司業績。

 

    (二) 訂單管理及設定

       各廳別照片瀏覽、簡介及訂位狀況即時查詢。單一訂位設定,可避免重複訂位狀況

       訂單管理-使用者可透過訂單內容查詢完整的客戶資料包含歷史訂單內容,也可同時預訂多個包廂,使管理者在訂單管理上更為便利。

       餐飲及相關設備管理-如音響設備預訂、現場花卉預訂,都同時設定於訂單中並將相關資訊發送至相關部門。

       簡易的訂單查詢-包含與會人員姓名、特殊需求,同時也可隨時增加訂單備註。

       套裝活動設定-使用者可於系統內部先行設定各套裝活動內容所需各種設備(如廳別、音樂設備等等),簡化訂單流程。

           同時所有的訂單細節皆可顯示於報價單。

 

(三) 帳務管理

   帳務管理包含訂金管理、付款資訊、退款管理。使用者可透過此功能製作相關合約。

 

 
    (四) 餐廳管理(多重訂位管)
 

    系統除了提供各廳別訂位外,更可位人數需求將各廳別拆開訂位。多重訂位管理提供業者更彈性的訂位模式,

      充份運用營業空間進而提升營業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