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Enterprise

雲端企業管理系統

餐飲業自動化面臨新科技帶來的衝擊,企業隨著市場競爭增加而面臨管理需求的增長,最新的雲端運算帶給連鎖企業最有效率的集中管理與分析機制,讓各分店與加盟業者的銷售異動都能快速的一手掌握。「雲端企業管理系統」主要在為企業提供全面而有效的總分店商品管理,與智能化分析報表的雲端服務。

功能特色

使用微軟Azure雲端服務平台,安全穩定性高,並提供資料備援機制。

大幅度降低初期建置費用,更能減少每年維護成本。

門市交易資料即時回傳,隨時掌握第一手銷售資訊。

多國語言系統介面,操作簡單,一目了然。

多層次商品管理架構,方便管理不同門市銷售商品、售價。

集中式控管作業,節省修改時間,降低人力秏損。

營業統計分析、商品銷售統計、商品分類銷售統計、商品貢獻度排行榜、時段銷售分析、點單交易明細、員工出勤報表…。

提供歷史資料查詢、報表區間查詢。

提供資料匯出轉入功能。

 


Cloud Business Intelligence Solutions

雲端商業智慧解決方案  

BI(business intelligence)商業智慧解決方案,絕對是現今連鎖企業所必須具備之輔助工具之一,可以協助企業從大量的資料庫中準確有效率的萃取出有助益數據資料,提供即時報表數據分析,進而提供企業主絕佳的業務經營決策。